close

🎥《 發現玄彬 》最❤️作品🎞

開始喜歡上❤️玄彬是因為《祕密花園》,在那如雕塑般的線條下竟然出現迷人的酒窩(啊啊啊🤤🤤~真是太迷人了!!),再加上是實力派的天菜演員,所以追了一下他的作品,但還是挑著看就是。

🎥 #最愛電影系列排行~~
1⃣ 愛。不愛 2011年
2⃣ 騙徒 2017年
3⃣ 機密同盟(共助) 2017年


🔲 #最愛電視劇系列排行 ~
1⃣祕密花園 2010年
2⃣海德、哲基爾與我 2015年


🎥 電影類~~~

【愛。不愛】這部韓國電影由玄彬、林秀晶 主演,聽說二人都是無酬演出。這部片節奏非常緩慢,整部片的場景除了一開始的二人在車內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其餘的場景都在環繞在家中及停不了的雨聲,所以如果沒耐心的人,不適合觀看 #是需要獨自一人細細品味的一部片。
玄彬飾演一位脾氣超好的丈夫,林秀晶飾演外遇出軌的妻子,劇情大綱是一對夫妻在經過五年廝守後,妻子在丈夫載她去機場的車程中,透過日常的夫妻對話中告訴丈夫,她有外遇要離婚,丈夫的情緒平靜,光是車內對話場景就約20分鐘,之後場景就拉到妻子回國後正在家中整理離家的行李,沒有配樂只有不斷的雨聲,丈夫沉默又寬容的面對這一切,甚至還一如往常深情體貼的對待妻子,幫她整理行李泡咖啡預訂餐廳晚餐….直到出現了一隻貓咪,從之中才發現妻子仍愛著丈夫的跡象, 後來出現了一對陌生夫妻來尋找貓咪,明顯的對照下更凸顯出他們之間相處出現的問題,妻子終於說出劃開這瀰漫在空氣中低沉窒息的關鍵話語,而丈夫也因最後切完洋蔥到廁所洗眼睛的行為讓自己的情緒得以宣洩,但玄彬將丈夫的情緒詮釋的相當完美,即便自始至終出現酷帥臉龐的鏡頭少之又少,但他卻能利用肢體動作將壓抑的情緒表露地淋漓盡致,果真是實力派的天菜演員!!
( #MY GOD😄)
不過導演處理結局的方式令人有想像的空間,所以其實是看觀眾如何各自想像~~

【騙徒】這是一部鬥智動作片,簡單說就是騙術超高的詐騙師運用騙術詐欺詐騙集團,而不是一般的老百姓 #與美片《出神入化》有異曲同工之妙。
玄彬飾演一個騙子(黃智成),劉智泰飾演一個知名檢察官,劇情從一起大型的詐騙案件開始,牽扯到智成的父親慘遭謀殺,進而與檢察官聯手揭發一場黑白二道的政治陰謀-騙局中的騙局。玄彬突破了高富帥的形象,扮演了油嘴滑舌的騙徒( #嗯...還是很帥😘),劇情演變至最後才有一種『哇~~~真是一場超慎密的大騙局!!』
#毫無冷場 (推推推~~👍👍👍


【機密同盟(共助)】這是一部動作片,是玄彬與劉海鎮聯手主演,劇情大略是北韓發生一起軍警與黑道勾結並殺害同袍後叛逃至南韓,北南韓警察聯手辦案的過程。玄彬飾演北韓警察( #留著鬍渣的他..雖然還是帥,但我不愛🤗),身手矯健、眼神銳利冷酷,但偶爾又透露出哀傷的眼神( #真是惹人憐😚);劉海鎮飾演南韓警察,是個很遜但很有人情味的胖大叔,劇情緊湊,在許多細節也呈現南北韓的差距以及互相的不信任,但導演卻用較柔性的方式以人性的良善面處理將這與現實頗大的差距縮短而美化。( #我想真正的北韓警察應該不會是這般….😎
不過,確實是部值得一看的動作片。

#發現喜歡的這三部電影,玄彬都突破以往飾演富少爺的角色呢!

 

【晚秋】是部有著淡淡哀傷愛情的劇情片,玄彬飾演一個韓籍牛郎 (勛),湯唯飾演一個中國籍殺夫犯(安娜),場景在潮濕陰霾的西雅圖,灰濛濛的天氣搭配劇情會讓觀眾有一種揮之不去的哀傷…
劇情大綱是安娜因為參加母親的葬禮而獲得假釋三天的機會,在路途中相遇了被客人丈夫追殺的勛向她借了車錢而開始了二人的故事…勛其實是個善良又瞭解女人的人,安娜對他而言是冷淡又帶著哀傷眼神的神秘女人,因此引起他的好奇而接近安娜,在這三天的假釋期間二人之間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導演在安娜向勛緩緩的透露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安娜用勛聽不懂的中文陳述,勛用唯一懂得中文『好、不好』來回答,這段劇情編排的真好!
還有二人在遊樂園看到二個外國男女相遇時—勛自顧自地配起旁白,安娜後來也加入一起配起旁白。
導演在這二個地方讓二人的心情以間接的方式展現,很是厲害!!雖然結局令人悵然,但算是值得一看的劇情片。
#玄彬的髮型實在是….😥
#湯唯的眼神戲依舊沒進步🙄


【逆麟-刺王危城】因為不愛古裝片,所以放在很後面才看。韓志旼玄彬在此部片並沒有任何的愛情關係,整部片講述的是年輕睿智的王如何在對王位虎視眈眈的太后及眾多老臣的預謀叛變下保住王位及性命,劇情裡深刻描寫了王與殺手的情義、宮廷的險惡…,大致上來說劇情節奏快,無冷場,算是不錯的動作電影!
#哪有人一開始就用玄彬的肉體來引誘姐姐們啦🤤
#最好是有那麼好身材及好身手的王啦😍


【我很幸福】這部還沒看,還在思考要不要追呢~~


🔲電視劇~~~

【祕密花園】是部奇幻喜劇愛情劇,玄彬飾演百貨店的高富帥社長(金朱元),何智苑飾演武打替身演員(吉羅琳),原以為又是一般般的灰姑娘劇,但其實不然,韓編編真的好強啊~~~(🙇跪~~)除了靈魂交換的劇情到最後編編還是交待了這冥冥之中的因果關係,讓觀眾覺得這一切都超合理👍
金社長與《主君的太陽》裡的社長比較起來,比較愛金社長的個性😍—善良、聰明、要求完美、霸道卻又純真,尤其是喜愛追根究柢的毛病,也正因為這個毛病才會讓他不斷的糾纏吉羅琳,想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會見過吉羅琳之後,不斷出現幻覺➡️吉羅琳時不時出現在他身旁 ( #這….生病了吧😲)。雖然最後的結局是美好結局,但卻帶著一個小小遺憾
( #韓編編很厲害 #故意不補滿這小缺憾)
這齣劇的編排輕鬆有趣,但金社長總時而露出迷死人的酒窩及💘殺死所有女人的卡布其諾之吻💋,為浪漫加了滿分啊~~💞
#怎麼可以把運動服穿的這麼有型 (好犯規!!扭~🤤
#反串角色演得好好喔~~(實力派天菜演員
#金社長的繞口令好可愛😘 (每次出現幻覺時

https://youtu.be/mCSbtUB1d2A

 

107561.jpg


【海德、哲基爾與我】是部講述男主角擁有多重人格的愛情戲劇,玄彬飾演(具瑞鎮 /羅賓),韓志旼飾演( 張荷娜),瑞鎮是個冷漠又挑剔、不會開車、沒有社交生活沒有朋友,過著像和尚生活的富二代;但瑞鎮的另一個人格-羅賓,是個善良、樂於助人的陽光型男漫畫家。荷娜是瑞鎮經營的wonder land樂園裡馬戲團的團長,是個性活潑樂觀大方具有正義感的美麗女子。
瑞鎮在童年時遭遇恐佈的意外後即出現第二個人格-羅賓,在五前年發生重大事件後,羅賓不再出現,但卻因荷娜的到來而再次出現….
很喜歡玄彬飾演瑞鎮的模樣,冷酷的側臉加上冰的眼神,超帥 😍 ~

第一集他遇到大猩猩跑出籠子的意外,表現得非常好笑,演活了瑞鎮膽小自私的一面。

飾演羅賓時,卻又能把羅賓善良純真的模樣詮釋的很好,不止止是髮型穿著說話模式,而是到最後最容易混淆的劇情安排,玄彬都能以超高的演技將二人的不同身分,用眼神讓觀眾區分出誰假扮誰,實在是厲害!!😎
劇情的編排也算是奇特,讓人會想要看了一集接一集…最後的結局雖然是美好的,但也讓人頗心疼瑞鎮(#為何不是我?!😥



【我叫金三順】是部姐弟戀愛情戲劇,基本上不愛鮮肉時期的玄彬,就像不愛鮮肉時期《餅乾老師星星糖》的孔劉一樣,再加上女主角常動手打玄彬或捏他英俊的臉頰(#麻麻都快暴怒了💢),所以就算這齣劇風評佳,我也無法把它放入最愛的口袋名單😡

#小人不在麻麻狂追劇📺
#玄彬熱還沒退~~😄😄

arrow
arrow

    天空散步の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