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男孩教練 爆走記»

又到了週一怒打職場小人的拳擊有氧

一如往常

開朗活潑的小鮮肉教練,清亮的聲音時而穿插他自認幽默的笑梗,跳到快脫水的我,終於來到了最後階段,即將完美的ending。

此時音樂聲中突然出現女聲,急促且高分貝的喊著有氧節拍!!

所有人..一陣錯愕!! 對面的教練音量大到入侵我們的音樂!! 教練立馬過去制止... 結果....

情況更糟==

二間教室的學員都聽到我們鮮肉教練被號稱救國團最兇女教練怒罵羞辱的實況轉播

#感覺就像一顆多汁的鮮肉包被老虎一口吃掉一樣,嘖嘖....

教練氣呼呼的來回穿梭...對方學員也來教室,發現真的干擾很大。後來請工作人員來處理。

單然啦.....==

能把學員罵哭的魔頭教練絕不是省油的燈,

不妥協不妥協不妥協。。

此時,我竟然說出.....應該由學員出面跟她說。結果...朋友就說:那妳去!

我竟然立馬說:好!!  #是正義姐上身嗎我

本著最近工作上緊發條的一股氣

直接走到對面,對魔頭教練說~

妳!!不要再說話了,因為妳一說話就根本在上二邊的課! 她愣了一下,開始碎唸,

情況還是沒改善....

我們只好關掉喇叭,用教練的手機繼續未完成的完美ending。

#陽光教練變成烈日噴火教練

事後學員問他,魔頭教練看起來大約幾歲

他冷回: 大到可以生幾次的我啦~(其實根本也沒那麼老,根本還生不到二次的你><

image:62782  #叫你惡毒第一名呵

#誰叫我們是卒仔學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空散步の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