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影迷沙發  】📽🎥

 💞【#我的叔叔】 (My Uncle)💢

哈哈指數 : 💓💓💓💓
好雷指數 : 👍👍👍👍

電影類型:日本喜劇片
導  演:山下敦弘
演  員:松田龍平、真木陽子、宮藤官九郎、戶田惠梨香
#耍廢看耍廢片😂

本片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北杜夫的同名小說,非常有趣熱鬧,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喜劇片。

💢耍廢又滿口哲學的叔叔 x 擁有超齡成熟的小學生姪子,演出爆笑又可愛的【我的叔叔】,用小學生的視野及口吻詮釋整部片(哈~~🤣

32434.jpg

一切從小學生春山雪男(大西利空 飾)的導師(戶田惠梨香 飾)出了一個作文作業開始,作文題目是「我身邊的大人」。
雪男想了想,爸爸是公務員,而媽媽是家庭主婦,實在沒什麼好寫的~🤔
他突然想到可以寫【我的叔叔】,因為借住在家裡的叔叔(松田龍平 飾)是大學的代課老師,但是一週只上一堂哲學課,其他的時間都在床上滾來滾去,比家裡的貓🐈還要懶散。(#完全是小學生的口吻

#廢柴叔叔到底有多廢😌
#騙雪男的零用錢去買叔叔要看的漫畫書😥
#窮又小氣常藉故說要帶雪男進行「知識之旅」的名義,向嫂嫂要零用錢🤢

32435.jpg

嫂嫂為擺脫他拼命為他介紹相親對象,後來當然是出現了女主角 稻葉艾莉(真木陽子 飾),也因為這樣叔叔跟雪男有了一趟爆笑的夏威夷旅行….
#輕鬆歡樂小品
#同樣超齡小學生口吻-趣味好書推薦📙

32437.jpg


《#我和貓柳先生的夏天》#勇嶺薰著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評論
    全站熱搜

    天空散步の洋蔥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